close

青山不老,蒼穹無限,那是四季的交替相融,且深邃柔美。

花開花落,春去春又回,流連難舍一場花事的赴約。也曾花開微微,曉風綿綿,也曾蕭條暗淡,心雨霏霏,也曾失落魂魄,苦徘徊。終是難逃塵世滄桑,世事輪回。

撫一琴殘曲,鑲一席舊念。抒一網情深,埋一懷念想。彈去冬裏最後的一弦冷清,撥開春的扉頁,尋你。好讓二月的春風剪去你前世的紛紛擾擾 ; 再讓三月嬌柔的暖陽溫暖今生短暫的情緣;只想在你的四月天,覽盡繁花,只取一瓣馨香作別昔日的留言:今世有緣,只為有你瑪姬美容

相遇太美,只因時光太輕淺,可憐誓言太脆弱,無奈塵世太滄桑,沒來得及再見便優雅地轉身於塵世了。

或許,一曲沒有唱詞的音樂,更能釋懷一種情感;或許,一紙沒有寫意的留白,方能表達無窮的境界。

只為遇見,我特地向春風借一把蒲扇把所有的生靈都吹醒;也因為遇見,特邀雨露把所有的花兒都吻醉,好讓他們見證這場相遇的奇跡。

相遇的故事盛滿春意,取一杯多情的盅斟滿詩情,許你繁華三千,只為你一眼,縱使紅塵千丈,甘願一顆塵埃落定雪纖瘦

折一瓣馨香,遙祝天涯盡頭喚佳音,不覺吟落一地梨花淚。狹路相逢,擦肩而過,一眼回眸驚豔了多情的女子。只因遇見,你僅素描幾縷墨香,便傾我一池春意煥然,僅一句懂得便感動整個生命。一路祝福溫暖了指尖,縱使心海滔滔,情波綿綿,任時光細數流年,任繁華瞬間落幕,任思念落字成殤……

謊言雖然很冷但很美妙,等待雖然很長但很幸福。凡塵三千一個擦肩,只因今生有緣,感謝有你,將靈魂潛伏在我單薄的衣袖;感謝有你,途經寒舍小坐閒談,將滿園春色吹落;感謝有你,共臨西窗聽雨,將靈感賦予我貧瘠的心田。

又是一年春風起,又是誰的琴聲氾濫在這繁花間,惹得陣陣憂傷沁心扉。

許我北國一片乍暖還寒的風霜情寄你已是煙雨綻放的江南,倘若被春色迷離,勿忘曾在深秋裏還埋藏著一片楓紅的記憶。不求今生今世長相依,只為路過生命留下滴點的記憶;不為相思浸染整個楓林,但求一縷清風撫過額前。

誰說塵世多傷感,唯我獨飲落花醉。今世有緣,相遇太美。感謝有你,唯美曾經,豐盈原始空留的記憶二按貸款

今世有緣,因為有你。蘸一抹滄桑書寫過往,裁一縷詩意暗香盈袖,紅塵一笑,何樂而不為?

arrow
arrow

    eg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